跟我所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我所理解的生活。

*关于阿恒的碎碎念*

又来刷了一遍夏木,之前因为见面会根本没好好看,这次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首先以一个路人来说,我是不喜欢这个题材的,也很少为这种题材贡献电影票,但这次因为演员吴亦凡再次买了票,这次的剧情是完整的讲了一个故事的,剪辑正常,逻辑正常,节奏正常,虽然也走了国产青春片打胎的通俗套路,但是这次的是三观正的俗套,剧中让我感到心疼的是明明夏木这么爱雅望,雅望却只是因为心中有愧才接受的夏木,在雅望送夏木那个项链的时候夏木的看雅望的眼神隐藏着满满的期待和惊喜,但却不敢表露出来,夏木自首前说的那句我爱你听的我心都碎了,最后夏木在监狱里回头看雅望的眼神也是,爱,不舍,决然,期待。看到电影的最后的一幕,夏木的眼里是略带微笑的,我想那时的他紧闭的心中一定是有了期望的。作为一个粉丝的身份,实在点说,这次的演技确实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才是他拍的第二部电影却比致青春有看头的多,眼神里都是戏,台词也说的挺自然的除了太激动的地方控制不住情绪和声调,作为第二部电影来说真的很好了,他说因为是第二部电影所以这完全是按自己的想法来演的,我真的很想告诉他,除了有大导演指点,其他可以的片子就请一直按你自己的方法来好么!,总之呢,作为路人来说票没白买,作为粉丝来说对你未来的作品无限的期待!

评论

© JX_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